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Bridj it

Bridj it 是一位数学家 David Gale 所发明的一个游戏。不要问这个游戏到底关于数学的什么,因为这么高级的数学对我而言就是天书般的难懂。我只介绍游戏的规则就好,谢谢!

这个游戏需要就是耐心,逻辑推理和小心翼翼。游戏规则很简单,其中一方要从上连接到下,而另一方则要从左连接到右。双方都要防守和进攻,这游戏看起来真的很简单,但经过我昨天和今天和电脑交战后,我才发现了一条必胜法。哈哈哈哈哈阿,不过这必胜法有问题!

因为这关系到先手和后手的关系。如果懂得这游戏的数学原理,就会明白先手永远都有优势,而我通过和电脑的交手,也深信这个道理。当然,凡事也不一定的,只要你防得好,应该还是有机会反败为胜的。

废话不多说了,立刻按这里 。这个游戏的好处其实是不需要电脑也一样可以玩,纸和笔就是你所需要的。分隔好所有的点,你就可以跟朋友玩这个伤脑筋但又很不甘心的游戏了。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