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7, 2012

充实并累的一天

今天就如主题般所说的,累。这是因为我正在奋斗的要完成的一项计划。这是一个非常艰辛的工作,也可以说吃力不讨好,但绝对值得!这是什么计划?呵呵,为了将神秘主义的神秘发挥至极致,我只好在完成后再说出来吧。

除此之外,充实就很简单咯。累就是因为有付出,而得到一个最真实的讯号。假设你做了很多东西都不累,可能是你的体能很强,或你做的东西太简单了,又或者是你根本没有做东西,只是感觉良好的认为自己付出很多。

还有,我去年的创意营的影片已经接近尾声了!(妈的,还好意思说)。说真的,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后期制作是那么的辛苦的!现在真的很佩服那些长期为电影无怨无悔的制作人和剪接师。怪才在此向各位电影从业员致敬!

现在外头下着雨,但我的心情还是很High 的。不是什么原因,就因为主题般所说的一样。充实是让人高兴的东西。你很悲哀?很伤心?很低潮?哈哈哈,先笑来个热身,然后去做东西吧。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在于你认为你所作所为是否充实和自己所喜欢做的。要是你已经拥有以上的东西,那么,你应该能感受我的心情。

我真是一个超级幸运的家伙。谢谢各位和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阿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