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9, 2012

Art Festival

这个题目就是跟我工作的地方有关的啦。由于今年校方要来个惊喜,所以在去年已经准备好要在这星期里举办艺术嘉年华。凡是跟艺术有关的作品,展览,技巧,讲师,裸体美女这个没有之外,几乎什么艺术的东西都会在这个星期里展现给大家。


由于我的身份特殊,所以基本上我在这场展览中毫无贡献,所以,我决定要扮演好玩家的特性,给这个嘉年华来个惊天动地的翻覆,即是要好好的Enjoy,叫我的朋友们一起来玩,使整个画面更加的热闹!


这个嘉年华是在这个星期三,本月的21日开跑直到本月星期日,3月25日为止。在接近一个星期中,学校除了是放假以外,还会邀请很多的名人,都是跟艺术有关的人物,对不起,恕我孤陋寡闻,除了林德荣之外,其余的我一概没听过,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的名人。不过,要是你们喜欢的话,就来吧。反正不用钱嘛。


这次的嘉年华我的确没有机会参加,但是我都说在密谋筹备着一些东西,如果明年这个嘉年华还存在,因为这次属于测试反应。我希望能把我用一年筹备的东西来为自己,学校和我的心理学协会做点东西。但现在进度真的很缓慢,所以,来不来得及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一人之力很有限。


这个星期过后,就是本人的一星期的节目开始,下个星期一准时开跑,也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心理学协会和带动更多的惊喜和愉快在这个国度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