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9, 2012

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

距离上一次的创意营已经是去年的事了。岁月真的不会为任何的人而有所停留,时间是最公平的吧?

但所谓的第二次就是在这个月,我即将要举办第二次的创意营,目的却没有上次般的那么多阴谋论在内,而是要新旧学员一起玩闹,认识彼此而已... (?) 哈哈哈。

由于有些家伙在去年知道我有举办这个创意营,我心想,倒不如让我的学员一起玩,我也藉此回味一下,因为玩乐就是最好的解药,一个能让你快乐起来的解药。但是,还是有些学员不能参与其中,一些则不能完整地出席。唉,这就是为什么要举办活动是很需要的勇气和耐心的。

不过,这次的也很不赖。有大约12个学员参与,而且几乎都是女生!对我这种人来说,是福气。但这种福气只限于眼看手勿动!所以,也只有眼福而没有艳福啦。不过,我可是非常享受这种关系哦。因为学生不必当我是老师,我们都可以不必是谁,但绝对必须得到尊敬

那么,这次玩的东西又是什么?基本上就跟上次的一样!哈哈哈,怎么那么没创意?哈哈哈阿,因为在这个六月,我又要办另一次的创意营!全新的内容,全新的目的,全新的玩法,但也肯定的有新旧冷热饭一起炒,期待能炒出另类色香味俱全的饭!

过了这次后,这个创意营的内容将会成为历史。因为我不要一直怀缅过去,过去的东西就让它过去吧。多么的光荣和悲哀都会随着时间成为过去。没有人能停留光辉,同样的也没有人能停留悲哀!繁荣就是靠新代旧,进步也是一样,要以新代旧。但以新代旧要的就是行动和舍得

这次的活动应该就没有拍摄了,但应该会有一些照片供各位观赏吧?新旧学员的第一次相聚会擦出什么火花呢?实在令人期待啊!新的消息就请留意我的部落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