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2, 2012

好玩的人生

如果是谁有经常看这个部落格或熟悉我的人,就知道好玩是怪才我其中一个必须追求的目标之一。我不敢说我所做的东西一定好玩有趣,但我一定尽力而为。

有天,我听到以前的歌神,许冠杰的一首名曲,《最紧要好玩》。我当场就当头棒喝,简直就是神曲啊!歌词里头有一句,“其实开心很简单,最紧要好玩”。看,这首歌大约在30年前,可见好玩是不会随着时间而有所改变的!

那么,要怎样才算好玩呢?怪才认为,只要改变一点平常的方式就可以了。一样东西的美在于发掘!如果你没有发掘,即使你身在美好,你也不会发现美好。而怪才的方式呢?一样的很简单,活在当下!

因为我的心境很美好,所以好玩对怪才来说,就是一个Bonus. 有Bonus 高兴吗?当然高兴!没有呢?一样平常啊。我依然活着,一样好好的,这样有什么不好?但怪才喜欢朋友们开心,所以会有很多的废话讲,思想交流,魔术表演等,每天有点不一样,就是不平凡咯!

你喜欢怎样的好玩?你就要朝这方向前进,而且要行动,不要只是说,而要做!让自己快乐不能假手于人,自己的生命自己负责,同理,快乐需要自己的经营,要得到什么,都是自己赚取来的。不要责怪别人不了解你,不要责怪命运跟你开玩笑,因为它就是那么的无聊。打破命运的方式就是要让原本的运作的方式有所改变,那么命运就会改变

如果用一个简单的逻辑方式来说明命运的话,我会这样写:命运= 无知+懒惰+环境改运= 梦想+行动+好玩+快乐,而快乐就从好玩得到,而得到这样的好玩就是你自己创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