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1, 2024

工钱未出

这是我最感到不可思议的一次!截至目前为止,我竟然还未收到我应得的薪水!

可是为什么呢?

通常员工们都会在29-30号的月尾收到薪水。可是这两天我一直查看银行,却没有看到薪水入账,我就感到奇怪。没想到昨晚查看,依旧没有!

这就真的很有问题了!原因是我身边的同事,都已经拿到薪资了。

我查看了公司的App,发现Withheld。可是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我要离职的关系?

我真心希望是会计部搞错,然后尽快处理问题,否则就真的很麻烦了!我户口当然还有钱,只是我应得的薪水,不应该由我的储蓄来支付其他的事项。

我真的希望今天就可以处理完毕,看到我的帐户再次呈现漂亮的数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