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15, 2024

初六2024

恰巧今天休息,觉得也要在这个好日子写部落格。不过,你要是冲着来学习的话,恐怕让你失望了。因为就单纯要写一写而已。

话说最近公司来了一个新人(是女的),长得不是很漂亮,但是性格很不错。就趁着即将离开的心情,跟她在午餐时聊天。没想到就聊了蛮久的,哈哈哈啊!

希望她一切安好。我想,我们应该还会再见的。

这些年来,我逐渐明白一件事,若是谈得来的人,也有可能某天突然变得陌生,之后就没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但是却经常发生在我身上。或许我只是一种短暂的缘份,可是我都很珍惜,也都很怀念这些时光。

同时我更加明白,要走的,我留不住;但我依旧很祝福他们每一个人,毕竟这都是构成我回忆和成长的一个篇章。感恩他们的日子!

来到初六了,不知道你这些天,吃喝玩乐了什么?有好好的跟亲友们一聚吗?要珍惜每个时光,因为缘份的东西来的突然,也可以去的突然。共勉之!

初六大吉,我们在2024年继续发光发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