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8, 2024

奇人趣事

话说我目前这家分店有着很多奇特的现象。首先的就是特别多左撇子!要知道普通的一个地方,左撇子基本上很少,可是我的这家分店却有着大约4个人!

不好的人有2个,做事特别搞笑的也有2个。其中一个是我之前说的那位慢吞吞的家伙,现在来了另一个老人家,同样也是搞笑。

他做事没问题,只是偶尔相当固执,不过我也不理,直到昨天,我们的工作群组里,他发了一则讯息,让大家瞬间笑翻了!

首先他无端端说有病抱恙无法工作,而且是长达3天加上出一二休息,那么就直接休息5天。好咯,我们也没办法。岂料,他突然发一则讯息:我做了16年管工,你们别以为我是笨的!

之后还特别说一段给我的上司听(因为是沙巴Dusun人,看不到中文)。听得我们一脸蒙蔽。

随后更来了一段语音,让我们直接笑翻。那就是:

我在新加坡30多年了。为什么?我不懂为什么。。。”!

我建议直接把这段话作为年度笑话还有制作成铃声吧!

这家店真的是有着太多的乱七八糟的事情,看来风水真的不好啊!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