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26, 2024

2024年读书会


没想到这一场的读书会会办得成,也没想到出现了几个意想不到的人,让读书会势在必行!好在的是,大家也算是积极,让整个氛围很好。

这一场主要是讲述未来该怎样预测,或者导向什么样的未来。可惜的是,当中的一位观众,却无法明确的得到她想要的,看不到我整场下来的意义。

这其实不怪她,可能是我的表述有问题,也可能他的教育背景无法令她明白,其实我一直都让所有人在思考未来的可能性情景,她却要我把书中内容说完。这其实也没有错,我只是认为重点不是内容,而是当中的技巧。


要说的话,其实我已经把技巧说出来了,只是需要大家探讨和激荡,不然就是很无聊了。但还是很感激她的出现,让我知道未来要怎样调整读书会的方向,也会更加强调,大家要勇于发问和干预,不要有所顾忌!


我也不懂这是否今年的唯一一场读书会,不过我希望将来在新加坡举办读书会,让知识和分享传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