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24

三体漫画


我想此时此刻,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三体》这本小说?Netflix也开拍了,而且好像还有中国版以及欧美版。我都没有看,毕竟我不想看到难看的局面。

于是我购买了漫画版。我其实并没有看过小说,但却对于故事有个大概的理解,于是漫画成为了我最好的选择。

一开始在新加坡的Kinokuniya 看到,价钱199新币!虽然买得起但真的太贵了!于是看到淘宝卖55新币,还等什么哦?立刻购买。

之后拿到手后,我并没有第一时间观赏,而是留到了回马时候,特此我购买巴士票,而不是飞机票。我还是无法一次过看完(10本),不过也看完7本,也算是精彩的。回到家后,陆陆续续的看完了。

最后的2本真的很精彩,第一部就是为了把整个三体世界勾勒出来,把人类目前的困境带出,之后就可以看到弘大的宇宙观。

接下来我可以预测,这部经典应该会1年出一部,毕竟以10本漫画来看,一年是刚刚好而已。我也不懂第二部是否只有10本,还是更多。第三部可能更加多,因为画面不容易拿捏!

我高度推荐这部漫画,《三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