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 2024

Tax Clearance

在询问了HR后,才得知需要做Tax Clearance,所以才会把工钱Hold 住。此时我更加懵了!我不是应该在下个月才如此的吗,为何这个月就开始了?

最不应该的是,他们是Expect 我们是知道的。问题在于,我以为是3月是自己交税,不必劳烦公司的。结果却因为我要离职,所以才需要做Tax Clearance。

更加离谱的是,过程可以长达21天哦!

虽然说我有存款,可是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事件,我还是觉得太不人道了!因为这是一连串数字,你大可给工钱,之后从中再跟我说需要付多少就行了。要是我逃税,我基本上就没法在新加坡混了。

试问,我又怎么那么作死呢?

然而这一次的经历还是好的,至少我知道下次我离职时,我就要面对这样的一个空窗期,那我可以准备多一些存款,来面对这一些突发事件。

希望可以尽快解决,我真的需要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