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16, 2024

太遗憾

话说前天工作时,我的主管很突然的哭了!原因是她的父亲目前情况有些严重,医生叮嘱所有家人赶来见面,等于宣告时间不多了。想当然尔,她自然很难过。

好在的是,后来她父亲转去专科后,情况有些稳定,但我心里也一直感到不安。诚如我的另一位同事所说,基本上当医生这样说,都是没有希望了。

而昨天的中午,我就收到她父亲离世的消息了。没想到,这一次我的离职,还是无法所有人都在,看来遗憾总是有的,不过我更希望她可以坚强。

短短的1个月内,店内的两位同事,家里都有人离世。看来这家店的风水有些问题,还好我要走了,否则也可能受到影响。

世事无常,珍惜身边人;所爱之人还可以与你相聚,真的就是一种福气!愿珍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