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22, 2024

The Showman


这是Derren Brown 最新的舞台魔术。依旧是令人满意,只是还无法复制Enigma 的高峰,但还是不错看的。

一开始就直接来了一个高潮,看得我都忍不住拍手,即使我隔着屏幕。实在太棒了!但是后来的表演则是不过不失,但这一次的Show,明显的加入了很多的感性元素,是之前的所无法比拟的,可能是他的父亲因为Covid 导致过世的原因。

整体而言,这只能算是及格的水准,但第一个表演真的是让我惊叹连连!可惜的是,后面的演出,会让人有很多的疑问,真的吗?还是大家配合演出的?这就是Mentalism的问题所在。

但我还是必须说,这一切还是充满惊奇,是我暂时无法达到的高度。我真心很希望可以一次在现场观赏,充分的体验他所带来Mentalism 的高潮!

Enjoy The S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