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31, 2024

令我伤感的消息

一位在很久以前就认识的朋友,在上个星期,我得知她竟然要离婚了!我心头一震,就赶快联系她。还好这次她也很快对我回复讯息。

具体的情形是怎样,我是不大理解,然而她似乎很坚决。这么多年来,她依旧如此,有点漫不经心,很天真烂漫的人。或许这样的人,不适合婚姻?

具体的情况,我回去有时间,会约她出来理解。也希望她的离异,并不会造成对小孩以及她的伤害。我从小就面对过父母争吵离异的经历,所以对于这些感受其实比较理解。

照顾好自己,希望你找到下一个春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