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6, 2024

怪奇的一晚

有一晚,在我居住的房子外,大约半夜12.30 左右出现,坐在了广场里的一张椅子上。这本来没什么,可是最可怕的是,她竟然开始大声说话和发笑!

我观察了一阵子,就知道是神经有问题的人。我嘘了好多声,也喊了几声,她都没有反应。够力了!我本来以为关窗和戴上耳机就可以过关。但我还是低估了我耳力的灵敏!我真的睡不着,没办法之下,我只好下楼规劝她了。

此时是凌晨2点!

我走到她旁边,跟她说不能这么大声,会干扰其他人。她摘下耳机(所以她听不着),说自己不开心,但跟我道歉,不会再说话。再三确认后,我就回家了。

可是!怎么可以相信一个精神有问题的人呢?过不久后,她又开始喃喃自语了,只是声量减低了许多。我眼看这样不行,就直接报警了!

但后来我不知道警察是否有来,我就开始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明天的一早简直就是累瘫了!但还是拖着疲惫的身躯上班,所幸的是,到了中午后,精神就开始恢复了,也比较能应付工作的繁忙。

有鉴于此,我知道搬家也是势在必行,因为这里的环境不大行,很容易干扰到我。加上狭窄的空间,也让人感到不自在。

期待搬进更好的居住环境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