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 2024

2023年全年回顾


现在才来写2023年回顾文啊?怎样?不行吗?有兴趣就看,不然就滚!

开玩笑!祝福各位新年快乐,2023年回顾文正式开始。

先说工作,其实没什么可说,所以先说,哈哈哈啊!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人,见识了公司的固化程度,同事们的协助,无能,出色以及乱七八糟的处事风格。

目前的分店呆最久,也是最令我感到无奈的,不过还是比上一个来得好些。好在,我离职了,这一切都会画下休止符。目前正努力找工中,希望很快有好消息。

书籍其实看得不多,整个12月都没有买书和看书。真的还是喜欢看实体书,只是我房间真的不允许买书。但好在好看的书籍,在2023年还是有的。希望今年可以看更多实体书和好书。

2023年尝试了Cloud Gaming,再度的出发旅行,在台湾见到了许久未见的人,吃了很多美食和很多值得反思的事情。真心希望台湾可以依旧保持和平,免受中共的威胁。此次的旅行让我的旅行魂再度燃烧,决定每一年都要出去走走,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说说投资吧。被动收入分为新马,马来西亚的是大约600多,新加坡则是53!原本设定是10元就很不错,但很快就突破了,所以干脆提高,结果还是成功了!今年的目标就是150-200新元。马币的话就来个1000元吧。

至于加密货币是投资的最重比例,好在目前是赚钱的,但只要我一天未卖,还是纸上盈利而已。期待来临的超级牛市,能够给予我富足一世的财富,我就心满意足了!

2023年买了一个新电话,还有新的耳机给自己,本来还想买Steam deck,可是思前想后还是不了,等我财富自由后,我自然会买。还有另一个就是Garmin 的超级手表!功能简直就是吊打几乎所有的智能手表,不过这是军事手表,也属于生存类的手表,跟苹果手表是不一样的定位。

一整年都没有碰到功夫,真的很伤心。希望换到新工作后,有时间学习新的技能,不然身手变得迟钝就不妙了。

2024年,让我们一起活出最好的自我以及丰盈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