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27, 2024

来来去去

最近我居住的地方换了很多人,几乎之前跟我一起来的,都全部换了新的一批人。两个中国人,今早才发现来了新的一个,不懂什么国籍。

要是一个地方经常流动,对商业而言是好事,但如果是居住环境的话,却不那么一回事。毕竟搬家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加上也永远不懂新的室友是否合得来,身心都是一个挑战。

不过来到新加坡后,我开始明白,转变几乎是常态。搬家,去别的分店都是稀松平常的,没什么大不了。所以调整自己心态才是重点!

不过我依旧知道,我最终的目的并不是做这些工作。我的愿景是透过心理学,影响更多的人,喜欢和重视心理学!培训,心灵魔术才是我的最终依归!

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