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5, 2024

Buy The Rumor,Sell The News

若你是投资者,这句话应该不会陌生。要是你目前还不是,那么这句话的意思,即可从字面意义上理解,那就是,流言时买入,事实后卖出!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形呢?

我相信主要是从众行为。当流言四起,大家就会出现名为FOMO 的情绪,大家争先恐后,于是造成了大家跟风买入,唯恐自己就是那个落后的人。等事件成为事实后,价钱也早已反映,早期的投资者就会大量抛售,主要是获利,另一个可能性则是希望收割更多的资产,逼迫那些人快点卖出。

于是大家再度跟风的抛售,造成价钱下跌。当然也有一些人交易员为了短线交易,也会了结获利,造成价格进一步下跌。

我依旧认为,投资需要自己的独立思考。要是你知道手上的资产最后会变得更好,试问你会放手吗?放手主要的原因为,我认为将来会贬值或者高估了,所以就卖掉了,先套利,之后再找机会买入。

我恰恰认为,大家Sell The News 就是要买入的时候,这样才可以累积大量优质资产。记住,是优质的资产,而非垃圾哦!

这一轮比特币的ETF 通过后,也是遭遇卖出的价格走跌。一些人说,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你可以上车的机会。我认为机会常常有,只是你忍得住,有没有子弹以及耐心!

我们赶快上车,一起迎接这一轮的疯狂牛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