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4, 2024

急转直下


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传出Bitcoin ETF 会被通过的消息,结果导致比特币一路高唱,从2万多直接冲到3万多,年尾就去到4万多了。

其他的山寨币也被拉动,其中Solana 成了最大的赢家!我现在说的涨幅都是几百%的,目前没有任何投资产品可以媲美。

可是来到昨天,这个比特币ETF 的消息可能要凉了。其实这也是我的预想之一!首先这么快就通过,势必造成一波冲击,牛市未到,结果提前的把牛市红利吃掉了,后势就可能弱掉了。

更为重要的是,我还未买够啊!

总之看到价钱下跌,我就高兴了。至于比特币ETF 会不会通过,其实对我而言都是迟早的事,然而会在很突然的情形下,最好就是配合在减息,减半后的行情最好,那个时候就是疯狂牛市的开始!

也就是你我皆成大富翁的时刻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