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18, 2024

Lift

 


会看这部电影自然是题材吸引了我,因为偷盗电影,越狱电影都是我喜欢的电影类型,主要是看究竟他们会怎么偷,怎样设计和怎样安全离去。

这一次这团盗贼们,却被迫参与国际刑警的计划,空中劫持一批黄金!因为这批黄金将会是一名邪恶之人用来执行邪恶计划的资金。

老实说,这电影其实很虚的。为什么呢?

高科技当然没问题,只是一般来说会多少人可以用得上这些高科技呢?我只能说这一切的安排都显得,只有电影才可以发生的情景。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还是基于对人性的揣测,掌握的弱点,精致的化妆术和演技,慎密的计划和团队的合作,机智和急智来使整个计划看似完美!

我只能说这电影马马虎虎,甚至有些团队里的人,似乎也没什么作用。而最后的黄金调山离虎之计,国际刑警知道后,竟然没有派人追查?我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啦。

但我喜欢电影里的一段话,对我有些启发。首领说:我经常会注意那些看不见的问题,而我发现我比较适合走这条路!我就是经常忽略看不见问题的人,这个我需要好好练习一下。

电影可以看看,但别抱持太大希望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