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9, 2023

巧遇

昨天去了JB一趟,也再次体会到通货膨胀的威力!我在Old Town吃了一顿椰浆饭,竟然是24块!太离谱了!不过嘛,之后为了平衡一下,我又跑去吃Burger King。区区两餐,就花了40多块了!

太可怕了!

搞定了我的事项后,就回去了。竟然遇到了之前被公司炒掉的同事!实在是太巧了!好在我们之前关系也算不错,所以得知了很多事。

他安全了,新加坡警方决定给他机会,而他目前也到了另一家餐饮公司上班,待遇比我们这间更好,接触更多非富则贵的人物,工作不算非常轻松但总算收入好过之前的那份。

我心想,我的这间公司还有什么可以比得过呢?知名度可能还是比较高的,但他工作的这家也是新加坡很不错的餐厅哦。

听到这里,我辞职后要是找不到心目中的工作,不排除会到这家公司上班。反正也是累,何必要面对一堆白痴呢?

但愿他从此顺顺利利,也希望自己可以早日财富自由,不用再上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