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6, 2023

是你搞的鬼

之前提及过的手表问题,后来从另一位同事得到的不官方消息,原来背后的幕后黑手是新来的区域经理!

为啥要这么做呢?这就牵涉到我职位和外场的职位之别。

这一切一切其实就是为了要让他们外场的轻松,而累活脏活就全部交给我的部门来做。前天店长也叫我去帮忙外场做一个调味料。我心中疑惑,为啥需要我来帮忙呢?

原来是新人不熟悉,加上时间已经晚了。我一听,询问我的领导为何要做呢?我还有工作要忙。但她要我先帮忙。我只是去询问了那个新人,看到也不需要帮忙,我就跑去做我的东西了。

看到没?这种一步步的逼近,就是我最不爽,我的一切行为就是最好的抵抗!

既然如此,我就要改变玩法了。不然等着被打,很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