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8, 2023

另一个回答

昨天有审计到来检查,而前天我与高层的对话有牵涉到审计,那么就赶快趁此机会询问关于相关的问题。

我只能说,呵呵呵。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

审计很愿意聆听我的想法和问题,也跟我解释很多。我们讨论了很多,也显示出她其实很好奇我们的工作环境,还有店面的问题,这家公司的结构和未来等。

虽然我没有改变什么,但我认为这次的对话很有价值。因为她留下电话号码给我,以便将来有什么事,可以亲自联系她。

管理是一门艺术和科学的结合(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会是这个路线),然而很多华人公司都比较倾向艺术管理。你要是幸运的,你就可以有好的领导,否则就是灾难!

很可惜的是,我几乎都遇到灾难式的主管!

好在HR和这位审计小姐都很积极的要知道更多东西,还有那种要保护我们的意愿。我认为这举动很暖心,也让我感到,我的工作是有些意义的。

昨天也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感到很不满,也决定做出一些措施,好让他们感到前所未有压迫感!

好戏开场了!我知道这场战役肯定名留青史,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