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5, 2023

新耳机


之前买的耳机虽然便宜,结果没想到过了1个星期多,左边的耳机竟然无法充电了!结果趁双11为自己买了一个全新的耳机。

那就是Google Buds Pro!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懂这个牌子。我不喜欢苹果耳机的设计,所以就不买咯。Google 的牌子应该不错,所以我就买了。目前来说,一切都很好,只是正如很多影片所说的,并不够清澈明亮,不过对于我这种人来说,是很够的了。

目前我的心态是,只要可以,就买够好的,因为有品质保证,不需要我一直为其烦恼。买便宜的或许令荷包感觉良好,可是不久后又要去烦恼了。

我真心希望可以用个几年,那就很不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