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3, 2023

中心化问题

昨天谈到关于提币的问题,但也就在写完部落格后,我也要把另外一个币种提取,结果却发现不能!于是就询问,客服回应就是他们也不懂,只能暂时无法提取。

看到这里,我深深的理解到,为何你永远都不能太相信中心化机构,以及去中心化的趋势,的确是势在必行的。

今天我可以因为一个币种无法提取,难保下一次跟你说,这个币种只能买,不能卖。或者直接把你的资产冻结,甚至给予许多藉口,让你无法自由的移动你的资产。

这些例子其实都已经多次发生,所以币圈人士,都一定会购买冷钱包,自己管理自己的数字财产。这样就是最安全的做法!

可是啊,我还没有购买冷钱包,都是使用着热钱包。

好在的是,我已经把绝大部分的资产移走了,只剩下3个,也不多,大概500块左右。只是我心中感到很不爽,第一次感受到中心化的弊端!

去中心化的热潮以及势在必行真的不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