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7, 2023

2023 桌游展

去年很有幸的参与到桌游展,今年自然会格外留意。结果就在我星期六的休息日有举办,这次我还直接带了2位朋友参与!

废话不多说,还是直接看照片吧。由于我去的时间很晚了,所以玩的也不多,最重要的是我要拉他们入坑。


参与桌游最好的就是认识不同的人,一起玩,一起笑。


这款游戏简单直接,同时也考运气和策略。

由于刚好有位置,他们也想要认识加密货币,所以就一起玩了。

最后一款是我一直心心念念的Heat。今年还得到了最佳的游戏奖!见到有人摆放,我自然不可以放过这个机会啦。

可惜的是,教的人不是很会教,而且还很激动。全程他最会玩,而且我并没有很理解这个游戏的流程,所以有些错过了当中的刺激感。至于要不要购买,我再想想吧。

最后我们去吃晚餐,没想到很多间的海底捞都爆满!就只好吃乐天,也不错啦。聊到很多事情,我很庆幸在工作上遇见他们,不然很难熬!


最后来张合照就各自回家了。

虽说这次玩到不多,加上这次举办单位把展分成2部分,而且我要玩的游戏也不多。不过我想是时候继续研究更多的桌游,再慢慢的购入,扩展我的收藏,也继续推广桌游。

很高兴以及满足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