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0, 2023

撒哈拉沙漠走一遭

心中一直都有个心愿,那就是可以走完全世界,看看这个世界的丑与美,善与恶。其中一个地方是很多人都没有去的地方,那就是撒哈拉沙漠!

我绝对不是三毛的粉丝,也根本没看过她的作品。然而撒哈拉沙漠很大程度是因为她的关系,才使得很多的浪漫人士向往这个荒芜的地方。

我嘛,就是很想看看沙漠的情景。虽然说照片,电影都可以看到,但我还是认为,体验才是生活最重要的方式。所以去看看,绝对不会吃亏就是了。

突然有个奇思妙想,当我在沙漠时,我就举办一个线上读书会,让大家看看现场之余,更选一本书来讲讲,交流。我想这个想法很有趣,也会很有意思。

世界很大,我要身体健康,财富自由,就可以与这大千世界有更深的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