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2, 2023

意想不到

昨晚我心血来潮要把交易所的一些币种转移,结果发现无法做到,原因是2FA对不上!

搞来搞去,才发现是因为换了手机的关系!导致了一系列操作问题。目前我用回之前的旧手机,就完全没问题了。

有时候很庆幸早些做,才发现问题所在,也可以早些解决。虽然说我因此到2点才睡,不过得知行得通后,我也比较放心了。要知道币圈的一句金科玉律:Not Your Key,Not Your Coin!

那为何我把资产留在交易所呢?还不是我懒惰吗?哈哈哈哈啊!

不过我会慢慢的把所有的资产提出,之后在试试把新电话的2FA加入。即使不行,也不会造成大损失。

所以各位有使用这些产品的,记得一定要把旧手机的东西,挪去新手机。我懒惰故我麻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