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 2023

The Rise Of Tomb Raider


部落格这么久以来,似乎我都没有介绍过电玩。主要是电玩很费时间,加上大马的网路不行,加上要额外的购买什么一大堆的仪器,我就望而却步了。

直到来了新加坡。上次介绍Cloud Gaming 后,我真心觉得,自己购买的Ipad Pro 的用途再次升上了一个档次!

这一次就是玩了我心心念念许久的游戏,Rise Of Tomb Raider!

这是一个重新开发的新系列,属于前传吧。因为自从第四集后,就指向Lara已经葬身在金字塔里了。随后的系列也不大成功。于是打造出全新系列,告知所有玩家,她是如何一步步成为盗墓者的故事!

而我玩的就是该系列的第二集!为何不是第一集开始?因为主题我并不喜欢啊,哈哈哈。第一集主要集中在如何生存,第二集则比较多在墓穴。

由于是有连贯性,所以第二集就集中在找到所谓的永生神器。这一次的对手也和上次的一样,也就是Trinity!

我必须说,我真心不习惯Lara 目前这样的装备。可能是为了凸显她依旧不够经验,也可能是让玩家也一起重新认识当中的过程。我依旧很喜欢她双手持枪的英姿,而非用箭!

该系列也少了许多的怪兽或者远古神兽,更多的是比较符合逻辑的“怪兽”,如不死军团!但放心,还是能用枪杀死的(与不死好像有些矛盾啊)!

为了可以最大限度的玩,我几乎每天都早上6.30 起床。写好部落格和文章后,就开始玩到大概8点,就开始上班!那几个星期都很累,同时也很兴奋,哈哈哈啊!

但是整体来说,故事性很强,让人感到故事之中所有人的关系和人物刻画,都比较深刻。仿佛就在看电影,并且贴近主人翁的心路历程。加上每一次来到一个火堆前(Check Point),她都会说说想法,与之前的系列单纯的记录有着很大的不同。

我对于这游戏的结局有些不大满意,但因为还有最后的一集,所以就静观其变再下结论吧。

是的,我还未买,因为太贵了,先等它降价再买。我目前在玩着更之前的旧作,Under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