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14, 2023

国家宝藏之Edge Of History


很明显这是一部连续剧,也是我无意中在FB 看到的。因为海报上的女主角酷似Zendaya,我就跑去看,结果发现另一个美女!而剧中也出现了另一个久未露脸的美女(曾经)Catherine!

故事讲述自然是发现了自己身负重任保护宝藏,结果引起了一班坏人前来阻止斗智斗勇的情节!这一次与电影国家宝藏有什么关联吗?

有一点但几乎没有!除了一开始有些电影里出现过的人物(没有Nicholas Cage),之后就没有什么关联了。解密是寻宝其中一个最为重要的环节。当中牵扯到的组织也再度出现共济会的影子(他们保护宝藏),还有明日之子这个我从未听过的组织(是否虚构就不懂啦)

这一次寻宝是关于美洲玛雅人留下的宝藏,可是为何当年西班牙人却找不到呢?因为羽蛇女神协助他们运走了!而女主角的家族就是要保护这批宝藏的人,只是贪得无厌的人总是很多,所以女主角从小就失去父亲,独自与母亲相依为命!

但她独特的天赋,令她始终踏上了寻宝的这条路!

我认为这连续剧还是到此为止就好了,毕竟拍的也没有很出色,只是令我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坏人竟然不是要夺取宝藏,而是要摧毁宝藏!

不过嘛,要是有第二季,我还是会看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