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28, 2023

Ant Man:Quantumania


终于在新加坡看了第一场的电影,就献给了Ant Man这电影。其实没打算看,只是我的一位同事说到很好看,那就来体验一下吧。由于昨天休息,加上是星期一,所以戏院里只有5个人不到在里面看戏。

剧情其实就是要继续扩展Marvel的宇宙,而此时我已经看到多元宇宙将会是下一个重头戏,因为与Doctor Strange还有其他的英雄开始链接了。而每部超级英雄电影,总有个坏蛋的吧?

这一次的对手比Thanos更加强大!他就是称之为Kang!

电影这一次可以看出要开始让下一代的英雄做准备,而Antman的女儿也是一个天才,可以自行研究微观世界,向里面发出信号,结果全家人被吸入微观世界里!只是我不明白为何也只有他们进入后就会停止吸入?

Anyway,当年黄蜂女的母亲被困在微观世界30年,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她遇到了强大的Kang,没想到他是可以穿梭各种时间线和多元宇宙的生物,而他的工作就是消灭每一个时空的宇宙。由于过于强大,其他宇宙的Kang联合,把这个Kang打入微观世界,方能困住他!

只是Antman 的误闯,造就了Kang 有机会突破这个微观世界,那么就是说,一场腥风血雨是在所难免了。

我一直看就觉得,怎么微观世界里就是如此绚丽多彩,而非黑漆漆一片呢?后来我想,要是黑漆漆,观众看个毛?只是里面的生态和造型,也可以显出制作组的用心和天马行空的想象。

目前我看不到第二代有什么作为,只是看得出他们的份量会逐渐的加重,也会变得有影响力。但是后续会变得如何,还是要静待官方的安排。

微观世界很美丽,但我们的这个宏观世界也很美。那个世界的生物都爱护自己家园,也希望我们这类的人类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