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3, 2023

收拾好心情

今天是年13,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开工了(或者你还没有),那么来到这个时刻,你是否已经收拾好心情,准备迎接下一个阶段的节奏了?

我发现,很多人都有着一种理由/借口,等过完某个节日或月份,我就会开始(我也是这样啦)。殊不知,最好的开始就是现在啦!

在这里短短的2个月左右,我算是经历蛮大的变化。然而真的不等我收拾好心情,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来给我惊喜。我还是那一句,煮到来就吃。

虽然这些属于被动的惊喜,然而我还是会给自己主动的惊喜,否则生活难以为继。

不知道你是否收拾好心情,还是等等再看呢?祝你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