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27, 2023

艰难重重

我最近一位朋友相当的沮丧,原因是他孩子目前正在与死神进行搏斗,情况相当不明朗。究竟整个情形是如何,我老实说也没有很清楚。只知道孩子很突然的有事情,结果就到了需要动手术的阶段甚至换肝的情况!

我不敢替他起卦,因为这些都没有什么作用,主要是希望他还是抱持希望,这样他与家人才可以安然渡过。不过我相信,他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了。

他几个月前才刚经历了丧父之痛,现在又要面临孩子的病痛之伤,真的是不容易!

身为朋友,也只能在钱财上略尽绵力了,我会一直的捐些钱给他。数额不大啦,但总是一种心意,希望他与孩子可以早日像从前那样,健康无忧!

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