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4, 2023

要求

由于我在这家分店真的不是很开心,于是我就向HR 申述,希望可以调离这家分店,到别家分店。虽然这样的做法可能引起反感,然而我不想委屈自己。

我发现很多人都选择忍声吞气,因为抱持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的心态。殊不知这样的思维和做法造就了许多恐怖事件的发生!

政治就是如此;男女关系也是如此;公司文化更是如此!

我不是要掀起革命,我只是为我自己发声,也没有投诉什么,就只是说我做得不开心,加上路途遥远,导致我身心疲惫,如此而已。HR 也没有很快速的回应,而是过了1天后才回复我会与上司讨论。

好吧,我就看你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