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31, 2023

莫名其妙

话说工作地方每一天都有为员工提供早餐。可是几乎每天都是一成不变的,都是汤面。只是面的种类变成伊面,米粉或者是粿条而已。

于是某天就与某位厨师聊起,就提起说,有没有可能来些变化?如变成炒或者其他煮法?之后我们就开始工作了。

就在午餐前,另一位厨师就跑出来,很突然的跟我说:员工餐没有挑。我们很忙,要是你不满意,你自己煮!没有下次!”

从这里可以看出2件事。首先那位厨师并没有完整的转述我的说法。我的说法是“有没有可能”,而他转述为“他们有要求”。第二件事就是这位发火的厨师并没有仔细询问,直接就开骂了。

这可是与我之前的某位老板一样啊!

好在这位厨师很快的消火,放工前他说起了当中的缘由,我们也算是和解了。但是从此我就会多留一个心眼,会很留意这伙人。因为他们的情绪似乎都很不受控制以及不稳定!

不止是他哦,即使是店长和某位同事也是如此。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喜欢这家分店!

不过好在的是,他们就此提供了我以后栋笃笑的材料就是了。

4 comments:

  1. 可能廚房工作繁重悶熱,一般廚師都會比較容易煩躁壞脾氣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这样猜想。然而这不是一个理由啦

      Delete
  2. Replies
    1. 目前还行啦,放心,谢谢关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