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21, 2023

Midjourney

说到AI 绘画之前我使用过了,只是没有使用Midjourney。毕竟这才是AI 绘画的鼻祖,加上大家都一致推荐它,所以方才试用了一下,感觉比之前的更好!

然而它的使用门槛会比较高!

首先你需要使用Discord,之后加入Midjourney,才可以开始使用。这过程也花了我很久的时间,但我认为是值得的。毕竟以后我创造出来的角色,也可以透过其他软件实现。

先看我弄出来的角色。

女版的冒险者!给你看看男性版的吧。


科技真的太好了!同时也别忘了,增进自己,才可能不会被淘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