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20, 2023

Underworld


本来我还以为会半途而废,可是既然都给钱了,为何不玩呢?这就是我玩Tomb Raider Underworld 的感想。

你或许很疑惑,为何热爱Tomb Raider 的我,竟然会想过半途而废呢?

原因是这样的。我一开始玩的时候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可是开始不久后,我要拿石头放在某个机关上时,那粒石头竟然会莫名其妙的被弹走!我的才!这是怎么回事?

我多次尝试后,才知道这应该是云端服务的问题。没办法,只好一遍遍的尝试。所幸的是,还是勉强的过关了。后来的关卡就比较少搬石头,所以也没什么问题。

另一个关卡则是要在限时内赶到某个地点,否则关门后就得重新玩过。对,我就是被Stuck 住了好几天,导致意兴阑珊。不过最后还是咬紧牙关过关了!

整体而言,这是属于比较传统的Tomb Raider,也是继Legend 和Anniversary 后的第三个连续故事(虽然关联性不强)。动作解谜和打怪都做到不错,只是缺乏了新版Tomb Raider 那种故事叙述所带出的进展以及内心独白。

经过这件事后,我真的或许会购买Steam deck。可是好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