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12, 2023

转钱

到了新加坡工作,自然也要寄钱回家。于是我之前就搜索了几个,觉得其中一家Singtel Dash 似乎不错,就决定用它了。当然我每一次转钱这类举动,我都会小额实验,确保没事才会转更多的钱。

可是问题就来了!

我实验性的转了50新币,等了2天以上都没过账,反而还拒绝过账。问了客服是因为银行号码不存在!好吧,修改后再转。此时我也转给我老弟。

这一次成功了。可是已经是4天后的故事了。。。

就在这4天的等待日子里,我转向了另一家的怀抱。我的同事告知我另一个Singx。我赶快注册以及转账,半天就搞定了!

你看,这就是效率啊!

转钱这回事,你越迟越显得差劲,加上转钱的人也会心慌意乱,不知道怎样。虽然说服务费会稍微贵一些,可是总好过迟迟不懂何时才到款啊。

要是家人急着用钱,这样的效率岂不是吓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