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6, 2023

Cloud Gaming


我只能说这一天真的很有意思!因为我研究了许久但没有结果,终于在昨天我成功了!

哦,什么事?就是我可以玩心心念念的Tomb Raider啦!而且使用的是云端游戏,即不用下载和储存,只要有网络就可以玩!

当然要付钱购买游戏和云端服务啦。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很可以的,只是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所以没有买到游戏杆,所以玩的整体体验也没有太好就是了。

之前也想用Stadia,可是Google 也把这项计划纳入失败作品,下架了!目前我看到GEForce 好像可以,那么就用这个吧。于是就先买了一个游戏,然后买了一天的云端游戏服务。

我只能说,真的太好了!

接下来应该就是开始沉溺在游戏里寻宝和打怪啦!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