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19, 2023

要过年啦

这是第一次在国外工作过年,所以会很不一样,可是也不会怎样啦。反正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应酬,我想也是一种幸福。

由于疫情的关系,我舅父一家人在前两年根本无法回来。好在现在他们回来了,可惜的是我无法与他们见面。毕竟他们目前还会回来也是因为我外婆还在生的原因。要是她走了,我相信他们也不会每年都回来。

能够相聚就是缘份,能成为一家人更是难得的缘份。请珍惜每个相遇,毕竟缘深缘浅,很多时候也是自己决定的。

2 comments:

  1. 我好像曾經也傻傻的在那裡過農曆新年,沒啥的,反正人生短短的,凡是都試試嘛 ~

    下回回來時,我們可以在Star Hill誠品喝杯茶 ^

    ReplyDelete
  2. 没问题啦!期待那天的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