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6, 2023

领导该有的样子

话说我目前这位主管真的是很有问题!除了每天都一副别人欠她钱的样子,对待他人也不算是友好。

我之前在前一间分行工作,第一天主管都会慰问感觉如何,是否可以应付。尔后有天人手不足,厨房的一位人员语气也不大好,导致我心情不好。另一位副主管也会跑来问我是否情绪不好,并且给予安慰理解。

这种方式让我感到自己备受尊重。

然而这一间的主管,从来没有一次问我。即使我犯错或者其他事情,她都以一副“命令式”说法跟我对话。而安排假期更是让我火冒三丈!

昨天迟迟未出休假表。出来后就是我又再次的在星期一休假!我在想,要是我真的需要回家,我该如何买票啊?我跟她反映要换假期,当然不行啦。可是她也不会问我,为何这天不行,是否有什么特殊理由等?

完全没有问!

她对待人的方式是有差别对待的。一些员工跟她则有说有笑,另一些则完全也是如我一样。其实我也没有意思要跟她交流啦,只是身为一个领导,你的领导方式真的很有问题!

这是让我最想逃离的工作地方!

2 comments:

  1. 真的合不來的話,我會與相同頻率的同事逐漸結盟,且輕輕的與對方進行一些小抗爭...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自己来一下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