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9, 2023

你安排好烂

目前这个工作的地方实在令人心累!我在这里吃得比平常都多,因为会很饿!可是店长的安排总是让我很傻眼!

假期就无法让人理解。我上个星期休息了2天,工作了3天,结果今天又休息!这样就要连续工作6天。要是她无端端的给我下个星期三才休息,我就连续工作8天了!唉。。。

身为一个店长,不苟言笑且严肃,我也不懂为何要这样?身在服务业,笑容是很重要的。平常在Whatsapp 里就说要笑容,结果自己却没有笑容。这样说得过去吗?

我负责的部份算是很忙的,可是其他同样职位的却做着相对轻松的工作!或许我会看中文,所以就需要做额外的工作?我应该要获得更多的薪水吗?

老实说,这里工作需要高度集中精神和体力,远比之前的更累!虽然说早回家,可是路程比之前更远,回到家其实没两样!为了做点东西,其实我要更早起,睡眠并没有很好。

明天我其实要拿假,结果他妈的HR 的人要来调查!那么多日子,好选不选就选明天!看来是天意啊!算了吧,且走且看吧!

我希望赶快离开这地方,换去另一个新环境,时间可以更迟些,工作相对轻松些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