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8, 2023

发财汉堡


因为每一年都想吃麦当劳的发财汉堡,所以就约了在新加坡工作的前学生出来晚餐。没想到距离上次吃饭的时候,都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

所幸我们并没有感到太生疏,也依旧有说有笑。毕竟在新加坡工作,有人能够与你聊天和吃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自从我换了工作地点后,我真的很不想出门。因为太累了!可是我认为,要有生活,就必须出去走走,而非待在家里吃喝玩乐(虽然真的很爽啦)。偶尔出去走走,也可以为自己的身心调整调整。

希望2月后换到更为靠近的分行,也不要遇到类似现在这样的主管,那么我想,我的身心灵都会变得更加好!

匆匆一聚,就各自回家,相约在下次,希望你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