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4, 2022

Paranormal Zone


在上个星期结束短棍训练后,我与师兄一起喝茶,不知怎么的就聊起关于超自然的话题,于是他提及了一档节目,就是Paranormal Zone。

哦?那就肯定要看看了,主要是他提到了关于降头,而且还是诡异的铁钉降!

顾名思义就是身体内莫名的出现大量的铁钉!我之前也听过关于玻璃降,而且好像是我的一位学员跟我说的。于是我前天询问她,原来只是她听闻。只是她身边的一位朋友的朋友,貌似中了皮肤的降头,全身出现紫青色的淤血,但是寻遍医生也束手无策,最后也死了!

这节目与其他的探索灵异事件都很类似,只是目前我还未看完,只挑了师兄讲的铁钉降来看,看完后也觉得不可思议,甚至有些愤怒!因为实在太可恶了!

这不只是当事人出面述说而已,也是医院方面亲自证实的。他们一开始以为是当事人自己把针和铁钉插入身体。但是手术后,几天后身体内再度出现铁钉和针!当事人身体也相当虚弱,怎么找那么多针插入自己的身体呢?

好在医生也知道超乎理解,马上跟家属说找巫师帮忙;在此之前,巫师也知道光凭巫术也无法解决残留在身体内的铁钉,所以吩咐她要去医院。我看到双方的局限以及开明的态度,才不会导致这位当事人没了一条命。

本节目也让我知道了关于几个本地的都市传说,有Balan- Balan以及大脚怪!我只感觉到自己的不足,还有很多的本地传说还不知道。别以为本地没有UFO,其实也有很多友族同胞看到,也深信UFO 的存在,甚至还有出书!

要是你有什么都市传说或者身边有其他的降头故事,都欢迎你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