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8, 2022

亚洲桌游展

这几天完成了开户口和验血的东西后,就是个人好好的搜索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这一次当我得知新加坡有亚洲桌游展后,当然不会迟疑,就出席了这一场桌游展。

场地不大但是人也蛮多的。每个人都可以出席,而且免费!加上他们别开生面的设计,让我感到很有意思!

     出席者都会拿到一本护照。每次你体验完一个新游戏后,可以让主办单位帮你盖章


这一次我只体验了5款游戏,不过也算是我很想体验的,在现场也认识了一些人和设计师。最难得的是遇到了来自马来西亚的桌游爱好者,老板和批发商!

电力世界

                                                                              Tank Clash

当然我并没有一连两天都出席,因为也跑去了寻找书店和魔术店!哈哈哈啊,算是很有收获的2-3天!

我与其中一位桌游爱好者交流会得知,明年他们也打算在马来西亚举办桌游展!我听后觉得十分的宽慰,看来人人都玩桌游的日子都不会远了!我希望明年我有机会参与其中,成为历史的一份子!

今天的开工的日子,希望一切顺利。明天我再跟各位更新!星期一愉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