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22

人在机场

要是你觉得意外,这么早就看到我的文章,这只能说明,你很早起床,或者是你特别希望看到我的文章(别臭美啦)!

正如标题所写,现在人在机场。今早凌晨还收到通知飞机延误一小时🙄!唉,算了吧,反正最后可以安全抵达即可!可是还是发生了很乌龙的事情。

那就是我去错机场了!为此我昨晚还刻意的搜索,发现是KLIA,那就万事大吉了。岂知,来到机场后,看来看去都看不到我的航班,没办法,询问之下,原来真的是去错机场了!

好在两者之间的并不是太遥远,那就直接乘搭火车到了KLIA2,也就是2块钱的事情。之后就是排队放行李,得知超重于是又多付130!可能真的是贪便宜,所以该付的还是要付的。

现在就是等上飞机啦。找了间Starbuck坐坐,于是就顺便写部落格吧。要是真的以后无法在这里发文,可能面子书就是最好的媒介了。可是10多年的经营可能就此付诸流水了!只是我都是那种很看得开和放得下的人。

我也是那种尽量把握机会的人。这些年来,渐渐的明白一个道理,有些事情不能只是在脑海里构思,毕竟我不是特斯拉那种天才,所以直接上手和试错,才可能给我反映出更真实的现实。上个星期六晚,得以见到一位读书会的成员,也跟他分享我的见解。

于是你就看到这篇文章,而非等到新加坡后才知道。把握每一个机会,即使失败,也将会是很值得你想念的一件事!

我们会再见的!我也一定会平安无事的抵达和回到这里。各位朋友们,保重和祝福你一切顺利且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