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29, 2022

打呼声很大

这几天睡得真的很不好,主要是室友是一位打呼声极大的人!我几乎睡2个小时就醒来一次,几乎每一次都听得到他的呼声!

长此下去,我精神定必崩溃!所幸的是,他要搬走了!可是随之我也面对另一个问题。

那就是我即将要面对的是3个室友,他们也会打呼吗,还是全都是安静的宝宝?我希望是后者,否则我必定要找地方搬走。看来长期的一个人生活,也让我变得极其敏感。我认为并不是我敏感,而是环境实在不大行的关系。

睡觉的打呼声属于一种呼吸健康问题,绝不是什么说明他们睡得很深,恰恰相反,他们因为呼吸管道问题,睡得并没有很好,只是他们都没有察觉罢了!求医才是正确的姿态。

根据室友的说法,我并没有打呼的问题。另一个可能是,我并没有睡得很死(心里不踏实),加上他也睡死,即使我有打呼,又怎能确定呢?唉。。。

希望此后一切顺利就好!

2 comments:

  1. 戴上ear plug不懂會不會有幫助?

    ReplyDelete
  2. 我很久以前试过,但貌似没什么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