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22, 2022

开波啦


2022 年世界杯正式在11月开波啦!这一次在非常巨有钱的Qatar 过举办,花费超过9千亿!不过作为东道主,中东足球基本上都是陪衬,所以一开始就输球了。

今年的大热门之一阿根廷的梅西就说,要稳打稳扎,别掉以轻心!我认为当前足球界来说,梅西算得是比较谦虚的。至于谁真的可以笑到最后,还是留守世界杯的最新进展吧。

当目前为止,我国的政治依旧没有答案,不过还是很大可能是安华任相。如果真的如此,希望这次政府可以好好的完成5年使命,因为人民承受不了再一次的喜来登之变!

今天是我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天,意味着明天的此刻,我将会在新加坡的领土,开始了马劳的生活。希望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和越来越好啦!

如果没意外的话,那么我将会继续写部落格,反正已经养成了习惯;如果Google 很麻烦的话,那么今天这一篇应该算是最后一篇了!

作为告别篇,其实却没有什么要说的,毕竟千言万语也说不出我究竟有多感激,那些还继续看我的部落格的读者们。虽然更多时候都是我一个人自High,但是我写部落格本来目的就是如此,人流本来就是Bonus,当然是很美好的Bonus!

假设这是最后的一篇,放心我们还会再见的!

如果这是最后的一篇,谢谢你长期的支持!

假使这是最后的一篇,祝福你永远快乐和健康!

但我都希望这不是最后一篇,而是另一个开始!我们再见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