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3, 2022

一场悲剧

我的一位朋友很惊讶的跟我说,他父亲暴走,家里出现了家暴!哎呀呀,20多年前,我家也是如此,此事也算是深深的烙在心里,警惕自己千万别对女生动粗!

不过当我仔细理解后,也不算是完全的家暴,只能说是家庭纠纷。好在的是,当时他们都很聪明的要求他父亲到Mamak 档谈判,只是他压抑不住情绪,直接暴走,所幸当时Mamak 档的客户都进行阻止,之后大家一起到警察局备案。

这里就显出他父亲是一个很厉害吹水的人。他可以靠着一张嘴,让警察认为错不在自己,而且也算是可以让警察“站在自己”这一方。这简直就是与邪教教主有得比啊!

更厉害的是,他父亲似乎也与一位17岁的学生妹搞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啊!可见这类人的魅力都来自于行骗!

于是我朋友就要开始搬家了!

对于家庭事,我不好说什么,毕竟我不懂的细节太多了。但是我知道的是,我朋友从小就开始了东逃西躲的生活(他老爸欠债),无论东西马都跑过。这件事让他对自己的父亲绝望,甚至还半开玩笑的说要找黑社会打死他!

刚才他也跟我说,昨晚他父亲又来了!不过却是要拿回自己的东西,包括结婚照!根据我朋友说,以前的逃亡生活,是无论如何都要拿着这幅结婚照走的。说到此时,他流泪了!

哎,或许这就是缘分,此时的你们就是时候解开了。诚如他所言,他希望父母分开后,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以及变得更好!

然而我更好奇的是,一位有着邪教教主性格的人,会这样善甘罢休吗?

祝福他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