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18, 2022

重大消息

终于来到了我认为适合公布的时刻了!那就是我要到新加坡工作了!下个星期三就出发,换言之还有大约6天左右,我就要到一个陌生的国度工作以及展开全新的生活模式!

在今年处,这样的念头就已经萌起,直到新元节节高涨,导致我认为真的是时候了。于是马上搜寻资料,我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无论如何都要到新加坡!

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是合法工作我都可以做。于是在10月头就已经有公司Interview,没想到很容易的就通过了!所以就开始了怎样找房子和等待证件的申请。

找房子的过程真的是一波三折!加上现在房子都很贵,而且你现在看到的房间,很大可能过1天后就已经有人租了。我之前还天真地希望对方可以Reserve 给我,但对方根本不甩你。因为很多人排着队要租房。

最后没办法之下,只好透过朋友帮我看房并给定金,才终于告一段落!光是这件事,就让我睡不好几次了,还让胃酸过多几次。可是此房我必须1号才可以搬进去,可是我下星期三就出发了,这意味着我还需要找另一间房凑合。

不过放心,怪才自然还是有办法的啦,只是还在等着消息就是了。希望一切顺利啦!

你或许疑惑为何要这么早过去呢?

因为需要处理很多的东西,如身体检查,购买新电话号码,搞清楚搭车的路线,那边的消费,还有一些人要见面以及感谢等等。而且公司要求28号开工!

由于之前到澳洲就无法登陆写部落格,我不清楚到了新加坡后是否也会一样。如果是的话,那么星期二就很大可能是最后一篇文了!不过我当然希望有办法继续写啦,毕竟写了那么多年,也没想过要放弃,因为每天写一写,还是对自己有好处的。

祝福大家顺顺利利,我到那边后,也会继续发挥影响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我们有缘再见啦!

1 comment: